徐迎真大使与圣普劳动部长德马托斯共同出席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食品礼包仪式
2021-12-15 19:30

2021年12月15日,徐迎真大使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劳动部长德马托斯在阿瓜格朗德大区人民公园共同出席驻圣普使馆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圣诞食品礼包仪式。 


徐大使表示,中圣普友谊源远流长,作为好兄弟、好伙伴,双方始终相互支持。扶贫济困是两国共同的传统美德,复交以来,每逢圣诞、新年等当地传统节日,中国大使馆都会通过圣普政府和社会机构向贫困群体捐赠包括油、米、面在内的食品礼包,为圣多美岛各个大区和普林西比自治区数千个家庭改善节日生活,增添喜悦气氛。今后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努力,使两国合作成果更好惠及广大民众。

德马托斯部长对徐大使致以诚挚谢意,表示中国大使馆已连续多年为圣普贫困群体捐赠食品礼包,帮助许多圣普家庭度过美好温馨的节日,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间的兄弟情谊。

现场接受捐赠的贫困民众及老年人群体纷纷向徐大使表示感谢,表示中国是真正帮助圣普人民的好朋友,中国提供的各种援助和捐赠,圣普民众都将铭记于心,让两国友好代代传承下去。

圣普国家电视台对捐赠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