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媒体广泛报道习近平主席在第76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1-09-29 20:16

  2021年9月28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通讯社(STP-Press)、非屏(Téla-Nón)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习近平主席在第76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烈反响。

  报道主要聚焦以下内容:一是战胜疫情,赢得这场事关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斗争;二是复苏经济,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三是加强团结,践行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国际关系理念;四是完善全球治理,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为共同推动全球发展迈向平衡协调包容新阶段,习近平主席还向全球提出以坚持发展优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普惠包容、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行动导向等6个坚持为重点的“全球发展倡议”。

  圣普民众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普遍赞赏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外交政策,感谢中国为圣普等非洲国家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